close

第一次發博文讓我想了好久,嗯......要寫些什麼呢?

還是說說自己吧

我叫阿珀,你也可以直接叫我Amber,隨你喜歡

叫珀憂解不是因為我啃得太多百憂解,好吧,我也知道這個笑話很冷,我是沒有精神病的,也不需要吃百憂解。

人生總會有很多憂慮,我媽常說像我這個年紀應該沒有憂愁

說實話,我是很幸福的,我不需要為衣食擔憂,我也沒有人緣方面的問題,各方面都很好,

就算有也是很短期的,所以我不單幸福也很幸運。

因此我希望這個名字是一個祝福吧

面對憂患我可以真正地豁達(所以原來的空間描述是用蘇東坡學士的定風波!)

像陶淵明那樣,雖然他的田園詩老在強調田園生活有多美好,但總是給我一種感覺--他放不開官場生活

就算田園生活再怎麼美好,他對官場還是放不開,讀他的詩我感受到的是不憤而非豁達

所以他那種是我最不期望看到的

希望我真的能做到我心目中的豁達不憂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